今天是学游泳的第一天,我早早吃好午饭,妈妈就送我去游泳。
到了那里时间正好,我急忙去更衣室换好泳装,飞快地跑到泳池边。这时热身运动正好开始,看到其他的人都在跟着教练做着,我也认真地做了起来。
接着惊险的一幕就上演了,那些已经学过几天的学生在教练的命令下一个接着一个地从岸上往泳池里跳,我被吓呆了,有一种想逃跑的冲动。幸好过了一会儿,教练说今天刚来的同学可以沿着阶梯慢慢下水,我似乎松了一口气。于是我双手牢牢地抓住扶手,心惊胆战地一步步往下走,走了几级感觉还不错,胆子也就大了,心想下面应该快到底了,就想学学其他同学“勇敢”一跳,我这一跳虽然勇敢但很狼狈,不但直接沉到了水底还喝了好几口水。幸好池子不深,真的是好惊险啊。
教练让我们几个先练憋气。由于刚才的惊吓,我两只手死死地抓紧池子边,再慢慢把脸浸到水里去,整个脸刚浸入水就一下子感觉透不过气来了,好难受啊,赶紧抬起了头,鼻子好酸啊!教练说了声“继续!”我只好又将头埋下去,教练将我的整个头都按到了水里,就这样一直重复了几次,好像感觉没那么难受了,而且我憋在水里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教练说可以了。噢,我算学会憋气了!
看到小伙伴们在水里自由地划水,好羡慕他们啊。现在我会憋气了,就像迈出了长征路上的第一步,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也能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