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
我爸爸说:“已经很多天都没看见外婆了。”决定去外婆家。
一路上看到很多景色,左边有玫瑰花,菊花,可香了。右边有百合、翠菊,可漂亮了,我最喜欢这些花了。路边有许多数不清的大树,就像一个个仆人这那立着。看着景色,一晃就到了外婆家,小迎姐姐和她的弟弟也来了,她的弟弟比我大。以前,我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玩。
中午,我们吃了甜酒,用米和酒做的,吃起来是甜的,所以叫它甜酒。
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妹妹在奶奶家玩,所以就没有跟我们来。小迎姐姐很想见妹妹,可妹妹没来。晚上,我们三人一起去买了烟花,点起来可漂亮了!我们还抢起了烟花,玩的特别开心!
我们用烟花照路,一个一个地放,等我们快到家时,烟花也用完了。回到家,想起路上的事,我激动极了! 作文二:
今天我们全家去外婆家做客,我们是坐出租车去的.
一路上我把车窗打开,让风吹进来啊!今天的空气真新鲜呀!凉凉的风,轻轻地吹着我的脸庞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哇!感觉好舒服呀!
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婆家,我走下车就进了门,看见外婆家的桌子上已经摆好了许多菜有鱼,有肉,还有虾等等,满满的一大桌菜烧的各式各样,五花八门但我都见过因为我经常到外婆家,吃外婆烧的菜可是菜色却是五彩缤纷,万紫千红,特别好看像是在举行某种展览我欣赏着每一种小菜,闻着每一种菜的香味这香喷喷的饭菜,闻得我直流口水真想先尝一尝呀!忽然听见有人说:"可以吃饭了".客人们陆陆续续地坐到座位上,我也跟着坐到了位子上外婆一边端着小菜,一边说:"我烧的小菜好不好吃?你们可要好好的,仔仔细细的品尝品尝呀."大家都说:"好的,好的."客人们说说笑笑,开开心心地吃着这次的饭菜很快一顿饭就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
吃完饭后,大家各玩各的节目,欢笑声,吵闹声,打骂声,还时不时的掺一些鞭炮声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作文三: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外婆家拜年
我一进外婆家就对大家说“新年好!”,还跟外婆和外公说“身体健康!”,然后,我就收到了许多红包了。我把红包给妈妈保管后,就跟表哥去玩砂炮,砂炮可好玩了,把它往地上一扔,就会“啪”的一声爆炸了。
然后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大丰收”吃晚饭,并和舅舅一家和姨妈一家约好了晚饭后去河边放烟花。
我一心盼着能快点去放烟花,这个时刻终于到啦!我们来到了东平河边,把所有烟花都拿出来放在地上。我先挑了一根像棍子一样的礼炮烟花,点燃火药引后,我紧紧地握住烟花棍,妈妈喊我要小心一点,但我一点也不害怕。过了一会,“扑”的一声,一团金黄色的烟花飞上了天空,接着又飞出了红的、绿的、紫的烟花,好看极了!后来,我又拿了一个火箭烟花,亲手点燃了火药引,只见它“嗖”的一声飞向天空,真的像火箭发射一样呢!它飞到半空中后,又爆炸出五颜六色的烟花来,我们都不由得欢呼起来了。
今天,我收到了许多红包,又去放了烟花,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