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独特的日子里,我也要向妈妈献出一份温馨的祝福。
这次妈妈不在家,该怎样送出惊喜呢?我坐在沙发上冥思苦想,打电话!对了,打电话!我想起家里有一盘光碟,上面有一首歌:《妈妈的吻》。为了能在电话里熟练地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在网上把歌词找下来,反复地背,跟着光碟中的曲调不停地练习。练了半天,终于把这首歌给学会了。
晚上,我拨响了妈妈的手机,给妈妈送去了一份母亲节的温馨祝福。在电话里,我把刚学会的《妈妈的吻》唱给了她听。唱完了,在我听到了电话那头,妈妈的笑声。此时,我就仿佛看到了妈妈亲切的笑容。
这一分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却表达了我心中对母亲深深的爱意。为了培养我,妈妈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想,只要我们每时每刻都不给爸爸妈妈添麻烦,那么每天都将是他们最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