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边的酒窝,妈妈您辛苦了!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让我们共祝母亲健康快乐!
看着母亲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母亲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母亲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老妈,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母亲的爱,祝天下母亲幸福!
“吃饭了吗/出门小心/晚上早点回家/天冷,多穿点衣服/别太累了,注意身体…”这些话熟悉吗?请忙碌的你记得对母亲说两个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