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美好的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们在一起,不是因为将就,不是因为金钱,不是因为肉体。我们在一起,只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理由: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愿意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天。
再此之前,你在你们家生活了二十几年,我在我们家生活了二十几年,我们两家可能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思维习惯。以后的日子,我们要把我们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思维习惯融合到一起。期间可能会出现各种小摩擦,我希望我们能相互理解,共同解决我们所遇到的种种问题。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短暂的亲昵,起床,洗漱,做早点,怀着一份美好的心情奔向外面的世界。下班了,或者在外面随意逛逛,或者买菜回家,做点小菜,暖暖的灯光,吃完饭,出去走走。聊聊心事,排解白天的工作压力。而后,或看书,或看电视,或上网,或听音乐。平淡而又不乏激情的生活。
你尽管去做你的事业,我将会尽我的全力支持你,而且承担我应尽的家务。我一般不会要求你去洗衣、做饭。但是亲爱的,如果你能偶尔帮我做一下饭,洗一下碗,我会非常开心的。
亲爱的,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所以我一直都希望你有一个高大伟岸的身体,在我半夜从梦中惊醒时,您能揽我入怀;在我悲伤时你会无言的搂住我,让我在你怀里痛哭一场。
你一定要有广播的胸怀,能包容我,因为我偶尔任性,我亦不成熟,有时会象小孩子无理取闹。但是,亲爱的,我希望你是一个成熟中又透露着一种顽皮的男人。我亦有时很成熟,总觉得和幼稚的男人没有共同语言;我亦有时很顽皮,很喜和你打扰、开玩笑。我非常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装傻充愣,不要把我的玩笑话当真。
你可以有脾气,因为男人有脾气很正常,但是你的脾气可以对天发对地发对老板发,但尽量少对我。因为我脾气亦是不怎么好,你发小脾气我可以忍让包容,但是你发大脾气的话,我不敢保证我不会对你发火。到那时,我们很可能会吵架。而且,不管你心情好坏,别人都可以转身离开,却只有爱人要陪着你,陪你度过心灰意冷,度过意气风发。
以后我们结婚,我们肯定是要买房的。亲爱的,从小到大住惯了大房子,小的房子我住不惯,我希望我们以后的房子至少要120平米的。因为保不准那一天我们家会来客人,没有孩子的时候还好,有了孩子以后,我们家如果小的话,可能连个客人都住不下。而且,我们不能保证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不来我们家小住几天的。房子小,那样会很不方便的。如果我们没有经济实力买大房子的话,我们可以先不买房的,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住小房子。
我不会去问你“如果我和你母亲一同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的问题。因为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你,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所以我会去善待你的父母。即使他们是不讲理的老人家,我也会尽量去迁就他们的。因为我也有父母,同样我也希望你能很好的对待我的父母。同时,我希望你能和我哥很聊得来,他一直是我的榜样,他是一个靠得住,踏实能干的男人,我希望你也是。
我希望无论你再忙,也能腾出时间,偶尔去陪我逛一下街。去买几件我喜欢的衣服,亦或给你买几件你喜欢的衣服。不仅仅是买东西,这样我们也可以增进我们感情的交流。
不要介意的我前男友,因为那时我还没有遇到你;不要吃醋我以前爱过他,因为以后我会加倍来爱你!不要念念不忘我曾和他在一起过,因为和我天长地久的人是你!我们应该感谢他!是他的不珍惜让我遇到了你!是他的伤害,让我感到什么叫心痛,让我更加在乎你!同样,我也不会去在乎你的过去。每个人都有曾经过去,告别过去,展望未来,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眼前人。
你可以大男子主义,因为我不女权,在某些方面,我不相也不希望男女平等。男人,就应该像个男人。但前提是彼此尊重。你可以在我面前有软弱的时候,我会很疼你、爱你。
以后我们会有孩子。我希望有一个女儿。因为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她会在你不在家的时候,陪伴我。而我也可以寻觅最美好的东西,把我们的女儿打扮的像天使。如果你或者你的父母想要一个儿子的话,我不介意为你生两个孩子的。
如果以后你父母想帮我们带孩子的话,我是不会反对的,相反我会很高兴的,因为在养儿育女方面他们肯定比我有经验,他们教育孩子的方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你就是他们教育出来的嘛。但是如果他们以后觉得累,不愿意帮我们带孩子的话,我也不会生气,不会有怨言的,可能带孩子会很累,他们已经辛辛苦苦把你带大,不想再去身心受累。而且我们做儿女的也有义务让他们安度晚年。
你一定要专一而忠诚,你心里只能有我一个,因为我的眼里揉不下沙子。
如果有一天你激情不再,想去寻找另一片天了。告诉我,我会转身离去。因为到那时,我们苟延残喘的生活只是相互的折磨。与其相互折磨,不如成全对方。但是,如果我们有孩子的话,我希望一切以孩子为重,孩子是无辜的,我们有义务让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
知道自己只是世俗一平凡女子,期待的只是一份单纯而美好的爱情,期待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完全的信任,让我完全的付出。相信,没有你,我也能很好的走完这一生,但唯有你的陪伴,才能让我的人生圆满而完美!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不知道上一世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百年,才换来了我们今生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我们应该珍惜彼此的所有,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