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的未来家庭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们在这幸福美满的家庭中茁壮成长,在我的未来的家庭中,这种幸福美满无处不在,不信你自己去瞧瞧吧!
我的未来的家在绿树的环抱之中,家里所有电器都是太阳能和风能作能源的,我的未来家庭作文。这样一可以环保,二可以为国家节约能源。你说这两全齐美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下班后回家,我走到门前,经过红外线测量仪的检测后,大门自动打开了,一块漂亮的地毯从客厅飞来,这地毯可好了,不仅可以吸收我们鞋上的泥土和灰尘,还可以吸收我们身上的灰尘。我踩着地毯来到客厅的沙发边坐下,这时机器人秘书给我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我一边喝着美味的咖啡,一边看着我自行发明的超时空电视。这台电视能看过去和以后的所有电视节目,还可以连接电脑和在电视屏幕上看书……
未来的家里家具都是可收藏的,平时不用时是看不到太多的家具的,只有到用到时,按一下摇控器它们才会现身。比方说:吃饭的餐桌不用餐时用不着,它是收到墙里面的,当吃饭时,按下摇控器餐桌和餐椅便从墙内伸出来;床白天用不上是看不见的,到晚上睡觉时用摇控器一按,床便从地下伸起来等等好多好多。
怎么样,动心了吧!是不是很想到我未来的家里来住住?没关系的,因为未来家家都能住上我设计的家。
十五六岁,是花季,是雨季,像花儿一般绚丽,像朝阳一样蓬勃。同样年轻的心,同样年轻的脸,同样真挚的我们,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走进了这拥有200年历史的高中,跨进了这金色的年华。
我的信念简单如水:今天比昨天好一点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明天需要今天的支撑。脚踏实地,我在点滴进步中把握现在,押上我仅有的砝码,和未来豪赌一场。我知道,这审时度势的理智和坚忍不拔的努力会书写一段无怨无悔的青春。
蓝蓝的天空下只有鸟儿能飞?
常常仰望天空,因为我喜欢天空的蓝色,欣赏着天空中的鸟儿扇动的翅膀。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歪着头,指着天空中一个会飞的东西,问:“妈妈,那是什么?它好漂亮啊!”
妈妈摸着我圆圆的脑袋:“孩子,那是一种会飞的动物,鸟有翅膀。”后来,我对此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和妈妈一起去市场买菜,我看见了在“鸟”笼子里不停地扑打着翅膀,
“妈妈,鸟儿,那里有鸟儿。”
“噢,孩子,那不是鸟,是鸡,鸟能在天上飞!”
我对此解释再次深信不疑,又有一次在我抬头看天的时候,一阵巨响过后,我看见了一只巨大的“鸟”,我兴冲冲地去找妈妈,“妈妈,看,好奇怪的鸟”
妈妈顺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摇摇头,“孩子,那叫飞机。”
终于明白,有翅膀的不只是鸟,在蓝蓝的天空下,也不只是鸟儿能飞。只要我们心中有一双翅膀,在梦的国度里自由飞翔。
生活永远是凄风苦雨?
上初中那会儿,我对作文是极其反感的,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完美,语文老师偏偏把我选进了文学社。刚到文学社的时候,丢脸简直丢到了极点,感觉生活依片灰暗,冷若寒霜。那时候,我们每周三篇作文。师命难违,所以就随便地写了些,与其他同学相比简直上不了档次,因此,我的作品就一直充当着反面教材的角色。也对那个老师恨之入骨,从来不去翻阅老师给我的作品的评定与评语。
直到初一的第二个学期,我的作文出现在了获奖作文的光荣榜上,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想到这一切来之不易,我轻轻地翻开了作文本,红色笔迹的评语映入了我的眼帘,优点……缺点……
原来,凄风苦雨,冷露寒霜后就是艳阳高照,鸟语花香。
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等于金钱?
权利,金钱,地位逐渐成为了缩短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的条件,而真诚也只存在于美好的记忆中了。
可是,一件事让我对此又有了新的认识。
一天晚修放学了,我疲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的学习弄得我筋疲力尽,一步都懒得挪动。
正当我考虑着是否熬夜来解决这些繁多的作业时,一位阿姨迎面走来,笑盈盈地冲我说道:“才放学啊!都这时候了!”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热情,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还是微笑着应了一声,继续往家走去。
嗯?这位阿姨是谁?为什么朝我笑,还跟我打招呼?那么亲切,真诚的笑,绝对不是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虚伪得让人恶心的笑。但毕竟笑过之后,立刻觉得神清气爽,走起路来也格外有劲了,一天的疲惫也烟消云散了,感觉今天的路灯也格外亮。
原来,心灵与心灵的距离不等于金钱,真诚也不只存在于美好的记忆中。真诚才是缩短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的良药。
拥抱考验
既然生命中要有一段寂寞,那就让我在独处中磨砺,在寂寞中充实;既然困苦选择了我,那就让我用我的热情,用我的坚强去拥抱高中三年的生活。不管前面的有多少风雨,多少泥泞,我都将怀着一种坦然的心情,歌唱着走过每一个阴冷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雄鹰看到蓝天的广阔,,便展翅高飞,自由而高傲;飞瀑看到峭壁的险绝,便一泻千仞,流银泻玉,灵动如龙,海燕看到巨浪的汹涌,便引吭高歌,乘风破浪,大气蔚然。
昨天的遗憾今天努力弥补,未来的梦想需要现在铺就。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