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我在网上有一个大家庭,家庭中的成员都是我们在“ChinaRen”校友录上注册的网友,包括我所在的一年级6班和同年级的5班的师生们,还有一些同学的家长也友情加入其中,现在我们这个大家庭有77名成员了。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彼此都是好朋友,我们在这里分享着彼此的快乐,悲伤,共同成长,进步。
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家里的电脑,登陆到校友录上与大家庭中的成员们交流。如果我们的老师发现了一些“好东东”—比如一些好的课外书和学习资料,就会发给同学们,我经常下载来看,收获可大呢!如果家庭中有成员过生日,我会给他(她)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送上可口的生日蛋糕和玫瑰花,虽然这里的生日蛋糕不能亲口品尝,这里的玫瑰花没有香味,可心中的祝福是同样真诚的,我想收到祝福的同学心里一定很高兴。如果家庭成员中有人生病没有来上学,我会送上我的一份问候,祝他(她)的病早点好起来。还鼓励他(她)吃药,打针时要勇敢,可不要哭鼻子呀!我生病时也收到过其他家里的成员的祝福和鼓励,心里觉得很温暖。我旅游时的一些好看的照片也会放到校友录中的“班级相册”中,让家庭中其他的成员分享我的快乐。今年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运动会上的许多有趣的照片在我们的校友录上的相册中都可以看到,好珍贵呀!
在我的网上大家庭,每个人都有一份感恩的心。在这里有欢乐,有祝福,有温暖。我爱我的网上大家庭。感谢校友录这个大家共有的平台。我们在这里收获着知识,享受着关爱,增进着友谊!校友录记载着我们永恒而美好的记忆!愿这个大家庭永远和谐,愿大家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