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植树节到了,小红、小明和小军一起去郊外的树林里种树。郊外的风景太美了,柳树姐姐长出了绿绿的长头发,桃树开出粉红粉红的桃花,可爱的燕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小红、小明和小军顾不上欣赏眼前的美景,开始植树。小红用铁锹挖好坑把小树苗小心地移到土坑里填土种好。小军把小树苗仔细扶正,小树苗像一名小战士笔直的站立着,小明拿着洒水壶给小树苗浇水,小树苗喝饱了水笑了,小红、小明和小军也笑了,他们仿佛看到一个个小树苗长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地球的空气更清新,人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