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的时候
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
在一次早读,我因为抄同学的作业被叫到了办公室。说心里话,我是没什么忐忑的,我认为也就是骂骂几句或者打几下手掌,这种事情我经历得多了。可是这次却没有我预料的那样。
我一进办公室,老师就叫我站在门外。我什么也没说,站在门外,本以为是站几十分钟的。班主任却让我站了整整4节课,第4节课下课时,班主任对我说;“你为什么抄作业?”。我便说:“因为有一些不会写,所以抄了同学的。班主任拿着书本轻轻敲了我几下头,说:“明天叫你父母来学校一趟。”我一会家,发现爸爸并不在家,我可以不用叫家长去学校了,我在心里欢呼着。
第二天,老师又把我叫进了办公室。
“你的父母怎么没来?”
“刚好去上班了,所以没来,我中午告诉我爸爸叫他和您打个电话。”
晚上我一回到家,就接到了爸爸的电话。爸爸因为接到了老师的电话,非常的生气,因为我学习很不好,又接到了班主任的电话,说我抄同学的作业,使我的爸爸非常生气,说了一点狠话,爸爸就挂断了。
我内心是十分的不安。我认为事情是不会闹这么大的,这见事情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料,我已经有点手足无措了。晚上睡觉时,我是十分内疚,因为我的学习不好,也没什么可以报答父母,而父母却没有丝毫嫌弃我,我却一天到晚,没学到什么东西,父母每天这么幸苦的上班,就是为了我的将来可以好好的生活,我却放弃了自己。想到这里,我眼睛里有一股热流冲了出来,怎么也阻挡不了。
哭了一场后,我内心里平静了许多,不知道是否想通了什么,我现在只知道我想报答父母,我不想这么下去了,我不想在惹父母伤心,因为他们已经慢慢变老,却还在为我的未来拼搏,我会对昨天的我说声再见!还有,对不起,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