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岁的花季,懵懂的冲动一时,才发现,自己一直是错误的。对不起,妈妈。——题记
12.31,高高兴兴的过完了生日,妈妈飞过来一个好消息:明天带我去宝泉岭玩。这当然好啊,一年能回去一次就很不错了。
1,1,和妈妈飞快的准备好东西,坐上了通往宝泉岭的客车,下了车,和妹妹蹦蹦跳跳的去理发。老姨说要妹妹的头发短一点就好,我的依自己的喜好。我一直想留刘海,后面的头发不留长,好喜欢那个头型,在理发店和老板娘说明后就归位了。妹妹剪得很好看,我的也不赖啊。
出了门,摸着自己的新发型,很是高兴,留了4个月的头发咔嚓一剪刀就没了,但是刘海还在就好。笑眯眯的。
回了家,妈妈看着我的头型当场炸毛,很不满意我的头型:“你的头发在有一阵子就可以扎起来了!白瞎了啊!这什么头型!”我也很生气:“我爱留什么头型就留什么头型,反正都剪了,你还有什么话可说!”才发现我们还没有吃午饭,和妹妹又一次出去了。
在路上和妹妹说了很多,貌似我错了,在路上,感觉不到原来的半长不长的头发在脖子后的感觉,突然觉得好后悔,好心疼,4个月,好不容易熬过去了,头发也能扎起来了,却被我一时冲动剪掉了。
心揪到一起了,那感觉就像不能呼吸,很想哭却哭不出来,明明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发型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很难受。我试图找别的方法转移我的注意力,但还是忘不了我的头发,妈妈说的对,白瞎了,120多天不是那么好过的,虽然拥有舞蹈证明可以肆无忌惮的留发型,但这次,我真的后悔了,妈妈也不和我多说一句话。
和妈妈道了歉,可头发还是要慢慢等待才能长起来,真的很后悔,妈妈的眼睛红红的,我也舍不得。
现在只能熬过现在的心情,等着头发再次长长,妈妈又在唠叨,心里本来就很不得劲了,现在妈妈一说,眼泪便已在眼眶里打转。
妈妈永远是对的,我只是一个冲动的孩子,真的是一个孩子。
班主任曾说过:你们这群孩子,是不撞到头破血流是不会后悔的。
我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