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有时比母爱更伟大,更无私。母爱的那种力量更加突出了父爱的伟大的无限力量。记住,父爱是力量的结晶,是生命的源泉,那种父爱永不泯灭,是一种深切关怀的力量和感情。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是我一年级的时候,那个记忆已经模糊,现在只是依稀记得与大家分享而已。我以为,我的父亲正从上班的地方赶回来。因为我的顽固,非得等到我爸爸回来才肯睡觉。妈妈无可奈何,只有回房休息。可是,我一直等都没等到我爸爸回来。突然,一声刺耳的铃声传入我的耳朵,我想肯定是我爸爸回来了,结果却不是。那是我的叔叔,我爸爸那矫捷的身影我看不到了。这是我急忙要我妈妈的电话,给我爸爸打电话,终于通了…
我与爸爸通了电话,我要求他给我买一个电动的小玩具车,我苛求爸爸,最后他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我激动的心情让我睡不着,11点,12点,我妈妈把我拉去睡觉可我宁死不屈的要等爸爸,可妈妈就是不准,我只得躺在床上默默的等着…半小时过后,我爸爸气喘虚虚的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个小盒子,我欣喜万分的拆开盒子,可里面是一个木质的小玩具车模型,我气的大叫到:“ 爸爸,不是说好了买电动的小玩具车了吗?你怎么不守信用?”爸爸心平气和的回答道:“ 爸爸跑了很多家电动小玩具车店,都关门了,爸爸只得在唯一一家小摊子上给你买了个木质的,如果不买,你不更会说爸爸不守信用吗?”我羞愧的低下了头,自己心里也明白自己不该让爸爸给我买玩具的。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父爱是无私的,他会帮助子女完成一个小小的愿望,让他们高兴,看着子女们高兴,自己也会高兴,这就是父爱的伟大之处,这是我深深体会过的,想必大家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