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社区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文明社区是城市文明的基石,是文明市民的家园,享受文明有序的社区生活是每个社区居民的自然追求,共创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邻里友善、崇尚道德的文明社区,也是每个社区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和关心、爱护社区的居民、社区志愿者代表,我在此郑重的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让我们关爱自己生活的社区,积极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过程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善举做起,积极参与社区好声音合唱展演,让歌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参与“最美保安”评选,在社区弘扬敬业奉献、诚信友善的良好风尚;参与关爱自然图书换绿植活动,推广勤俭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关注社区文明人物评选和文明社区创建成果展,让身边的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创建文明社区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建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共享一个美丽温暖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