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学雷锋好事的日子,也是个勤劳的日子。我们都为了学雷锋争做这个勤劳的孩子。这不,老师说:“我们班级派两个代表去……”全班同学都举手了。老师叫到了我,我高兴得不得了。于是,我和一些同学就去参加了校组织的捡垃圾活动。可在做好事的时候,小斌到底是个“坏孩子”,我们捡垃圾放进桶里,而他呢?拿一块石头,像投篮球“啪”的一声,桶掉地上了,垃圾都脱桶而出。他跑过来要把垃圾放进桶里时,又把桶当足球踢了一脚才动手。我一看他呀,真是个特爱运动的人,一刻也离不开运动啊。再看他捡的不是石头就是树枝,我真不知道他是在学雷锋呢?还是再做恶作剧呀?
回到家,我的好事还在继续呢!
一到家,邻居家的小孩哭了,我一跑过去,他就不哭了,看起来他和我很有缘,我又被他受欢迎。我跟他说话,呀,不对,他是小孩子听不懂的。我听他说:‘啊啊啊、哇哇哇……“我也跟着,跟着,跟着。我看见他脸上露出两个美丽的小酒窝了,还展开着笑脸,真得是美上加美了,可爱得不得了。我还跟他玩捉迷藏,我蹲在地上,头在椅子后面藏着,我头一伸出去,他就笑。一伸出去,他就笑……我跟他足足玩了三十分。,唉呀,记起来了,我还要做作业呢?于是,我告诉他妈妈,我走了。阿姨说谢谢我,我高兴地回家做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