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亲朋好友:
万多梨花绽千树,一剪寒梅映雪开。在这新春伊始佳期如梦的美好季节,各位新朋好友欢聚一堂,共同祝贺我父亲60华诞。高朋满座携来浓浓的春意,蓬筚生辉荡漾着欢歌笑语。感谢各位嘉宾不辞辛劳,顶风踏雪前来祝寿。感谢各位嘉宾陪伴我的家人,一起欢度这美好的幸福时光。
我父亲的生日,是我们家的重要节日,也是我们做儿女的感恩日。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父母用无限的关爱,为儿女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使我们在幸福的家庭里快乐成长。父母的关爱象春风化雨,永远滋润我们的心田。父母的恩情就象高山大海,连绵不断,广阔无边。
60年风雨沧桑,60年金桂飘香,60年赤诚未改,60年情满丹江。60年漫漫人生路我父亲一路走来,依然是精神矍铄风采依旧。父母的健康是儿女最大的快乐,父母的健康是我们家最宝贵的财富。
值此我父亲60岁生日之际,儿女衷心地祝愿我的父亲母亲年年岁岁春长在,岁岁年年好心情,多寿多福多快乐,吉祥安康日月长!同时也祝愿各位佳宾幸福美满、平安如意!
朋友们,今宵酒不醉人,让我们共同举杯,开怀畅饮共度良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