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暑假刚过,我们非常荣幸地受约来为20XX届高一初一新生军训。在此,我代表XXX武警XX县支队向各位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
军训是每个同学面临的重要一课,是同学们开始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养成良好品德、习惯的基础。此次军训一共六天,正好遇上连续高温,头顶上是炎炎的烈日。但这六天,各班学生团结同学、刻苦训练、认真遵守学校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并学习了稍息立正、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队形变换、军姿、内务整理等一些基础的军训内容。
军训,可以让同学更好地从小学转入到初中、初中转入高中,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都更有纪律性、规范性。通过军训,同学们还应该树立自主、自立、自强、自信和拼搏进取的观念,并经受住身体、心理的考验。此次军训,不仅磨练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也让我们的十余名教官和同学们建立友谊、成为朋友。
现在,伴随着绚烂的朝阳,这六天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同学们英姿飒爽的一面永远成为每个人心目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