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一动,春风轻送,又是惊蛰春意浓;春雨一洒,春光如画,且让脚步停一下。美景相伴好年景,友情送你好心情,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幸福同。
惊蛰到,阳光照,有事没事多笑笑;惊蛰到,花枝俏,多到户外跳一跳;惊蛰到,愿你好,身体健康最重要;惊蛰到,祝福了,短信一条情意绕。
惊蛰春雷动,祝福我先行。祝雷打不动你的快乐,迅雷掩去你的愁火,雷霆给你万钧福运,雷鸣送你闪亮生活。愿你在惊蛰时节平地起雷事业高升,欢声雷动好运随行!
惊蛰时分,万物复苏,把衣服“加加减减”,让身体来个“平方根”,把营养“乘乘除除”,让健康来个“立方根”,把祝福进行个“圆周率”,让幸福“无限不循环”!祝你惊蛰快乐!
冬去春来,惊蛰已到;祝福连连,不会减少;一声春雷,迎来幸福通道;一阵春雨,送走万千烦恼;一点春风,把心情整理打扫;一片春阳,把幸福温暖照耀。
春风吹起来,福气又到来,气温升起来,身体动起来,日子长起来,心情好起来,联系多起来,友谊甜起来,生活闹起来,惊蛰幸福来,愿你惊蛰愉快,开心到来。
惊蛰节气,“不经意间”悄悄来到;诚挚祝福,“精心准备”及时送到。祝愿爱情,幸福浪漫,“惊天动地”;祝愿事业,成功顺利,“一鸣惊人”;祝愿生活,幸福愉快,“惊喜连连“!
惊蛰一到,好事来了;惊来好运,蛰(植)下美好;惊来顺利,蛰(植)入逍遥;惊来吉祥,蛰(植)进美妙;惊来成功,蛰(植)来辉煌;愿你惊蛰,好事不消,鸿运来绕,安康永享,逍遥美好!
惊蛰一到美景现,姹紫嫣红迎春来。杨柳依依柳絮飞,莺歌燕舞竞风采。美好春光不可负,蹉跎岁月不应该。踌躇满志宏图展,工作顺心幸福来。祝惊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