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我就扯开嗓门大喊一通。本来以为爸爸妈妈知道我的生日还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可是,爸爸妈妈似乎忘记了我的生日,和往常一样——干活,我很伤心,就这样,度过了乏味的一上午,晚上,咚咚咚谁呀?,是爸爸!!我兴奋极了,连忙跑去开门。
哇,大蛋糕!望着这精美的蛋糕,一股幸福的暖流传遍了全身。小寿星,点起蜡烛,许个愿吧,好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十二根蜡烛一根根地插上去,淡红的火焰刚一升起,祝你生日快乐,
一块块香喷喷的蛋糕分到了我手中。一家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回味着美味的佳肴、蛋糕,漫步在街道上,微风轻轻地吹拂着。阳光广场又响起了轻快的舞曲。
就这样,我度过了我的第11个生日,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