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到校不迟到。见老师,问声好,同学相见说声早;课间活动要文明。不追逐,不打闹,课前准备早做好;礼貌用语常常用。谢谢你,对不起,嘴里脏话全扔掉;保护环境很重要。爱树木,护花草,看见垃圾弯弯腰;公共设施要爱惜。不乱涂,不乱画,轻拿轻放不损坏;自觉劳动人人夸。擦黑板,抹桌子,值日卫生勤打扫;上课听讲要专心。守纪律,勤思考,积极发言踊跃好;家庭作业要认真。字工整,多动脑,写完之后再玩耍;诚实守信要牢记。错必改,讲信用,说了做到才叫好;.同学之间要谦让。讲团结,促友谊,互帮互助同进步。你文明,我文明,班级文明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