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是五彩缤纷的,像彩虹如此美丽;还想玩游戏一样快乐;更像日出一样让人难忘。
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下楼来打羽毛球,我们进行了三场比赛,第一局?我和爸爸比,第二场?我和妈妈比赛,第三场,我和妹妹比赛,首先,我和爸爸比赛,爸爸发球,只听“嗖的一声,球发了过来,我把球打了过去,可是却打歪了。”我只好不情愿地去捡球,。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球打到了爸爸那儿,爸爸一打,没有打到我这里,打到了树枝上,这下可好,我用球拍儿把球想方设法的弄下来,球到弄下来了,却弄到了爸爸的脑袋上。到了我和妈妈比赛,妈妈一打,我一接,打了好几个来回。就连妹妹也情不自禁的叫好。最后,我和妹妹打了一场比赛,可是,半天的功夫,妹妹还没弄明白怎么发球,真是“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哎!我一不留神,球不偏不斜地落在了我的头上。
童年一去不复返,好怀念幼儿园时期的我们,不用去在意今天作业多不多啊!留的是什么作业?每个人都拥有五彩缤纷的童年,它载着我们的梦想向远方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