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我们的“两一”新生们举行了为期五天的新生开学训练。
上午7:45左右,我们全体同学在操场上举行了简短的开营式后,便开始了军训
8点军训正式开始,教官带领着我们排好队伍。教官在军训中教了我们站军姿、报数、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蹲姿、坐姿、齐步走、踏步走、队列及喊口号。4天辛苦的训练,我们在最后一天的会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一起站着军姿,我们一起走着队列,我们一起在阳光下磨练着我们的意志,四周传来了口号回声。粒粒的汗珠,从脸庞滚下,休息时我们共同欢乐。炎热的天气,汗水洒在操场上。前方教官望着我们,迅速地向我们喊着口令。口令声阵阵,回荡在耳边,劳累中传来下课的口哨声。烈日直射校园里,操场上热浪滚滚。我们在跑道上一遍遍踏步,也是操场上有着口令声一阵阵,那是教官下着令让我们排排走。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操场上,一个脚印是回忆一串我们相互珍惜。完成了五天的军训,我们都腰酸背痛。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经过了五天的训练,我们的精神面貌与行为规范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们才可以磨练出更为坚强的意志!我如果对自己说不行,如果对自己说谎,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每当我们遇到挫折与失败,就算失望不能绝望。偶尔会跌倒只是个意外,梦想却从未改变。恒心就如滴水穿石,再大的困难与阻碍也能冲破!
教官们等等,请你们留下,你们带来了许多美好回忆。教官的口令,我们的友谊,整齐的踏步声,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