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晴空万里,同事对我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着希望。对以后的生活向往。
然而军训就像一条鞭子鞭策着我们前进,为的是让我们有着刻苦训练的经历,在以后的生活道路上做指引。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不怕苦吃苦的精神,要有团结的力量。
一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下来颇有感触。他让我知道什么是铁的纪律,什么是团结的力量,还有那永不泯灭的中华民族精神。当然在这一天的训练中我们都叫苦叫累,但每个人都坚持了!我们都有着一颗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在这酷热炎炎的日子里,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很积极,希望接下来的11天军训生活里我们能排除一切困难,向前冲!争取拿第一!同时也让我们每个人想守护边疆的战士一样,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为祖国做出贡献,为人民献出爱心。
就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不断进取!争创班级辉煌!
军训的第一天我感觉到好累,住在军营的大院里,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在家的那种幸福感。军训时没有好吃的饭菜,没有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权利,没有手机和电脑的陪伴。有的只是严肃的教官,永远站不完的军姿和队列动作。前几天我们都是在重复着一样的工作——训练。其实,别看我们天天喊累,但是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我们甚至一直都在想着如果训练没那么辛苦,我们愿意一直过着这种集体生活。后来几天我进入了队列示范班,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虽然不能在班级体中训练有点可惜,但我们能为班级争光也是一种幸福。在军训的第四天我们的生活规律已经养成了,在训练时也不觉得那么累了,那时我已经爱上了军训的集体生活。军训时总会有些小插曲。例如说某位同学坚持带病训练,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无论是训练时还是休息时都应该以自己的身体为重。
在军训中我们班的同学也为彼此付出许多。在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有一个集体的表演,朱思同学一直在忙前忙后,为那一天的表演付出了许多。有的同学受伤了,其他同学纷纷拿出药物,帮助她。
军训后,回到家中,我真有点舍不得军队,舍不得和教官同学在一起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