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的下午(2009年3月19日),就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我上小学以后的第二次的春季运动会到来了,今天下午的比赛项目是:立定跳远、50米短跑、200米长跑。由于今天下午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才比三项。
50米短跑开始了,只听裁判员一声号令,运动员们开始跑步了,有些运动员像风一样快,有的像蜗牛在爬,好精彩啊!比电视上的还精彩!因为我们是在现场吗!
我们班的甘行键、胡宇华和陈振宇去比了立定跳远,我不知道他们跳的得怎么样,可是我能预测到应该跳了很远。我看见人家跳了很远,我心里特别担心,担心什么呢?我现在就来告诉你吧:我在担心要是那个人就是我们的对手的话,就很有可能玩完了!
我看见长跑开始了,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我们班的同学——马琨,因为她代表我们班,转眼间,马琨的排名就在第二位了,我们的嘴里情不自禁的就喊起了:马琨加油!结果呢,马琨跑了第二名。接下来就是史梦伊了,一开始就跑在了第二位,加油!跑呀跑,不知到是没体力或是怎么了,只是和三(4)班的选手并列了,然后在使劲的跑,终于到达了终点,又是第二名。下一个是李振文了,一开始排名又是第二,然后,眼睁睁的看到了我们班接触了第一名,就在这一刹,我们炸开了锅,加油!加油!耶!我们第一!下一个就是陈伟杰,不知是怎么了,跑到中间反而被第三名给超过了,所以我们班是第三个。
这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