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早早的到了学校,搬凳子小组也早已将凳子搬到了我们班将要坐的位置。我们吃完早饭,收拾好东西就兴冲冲的跟着潘老师和王老师去参加运动会。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秩序进入了操场。操场上可真热闹啊!同学们都伸长脖子找着自己班的同学,高兴地说这话,到处都充满着我们的欢笑。等所有的同学都坐好了,主席台上就宣布:“高新一小第18季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台下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首先是开幕式,从六年级到一年级的每个年级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首先是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挥舞着彩旗;五年级表演的鼓乐队;四年级的同学拿着健身器材表演舞蹈;我们三年级的节目是劲爆的江南style。瞧!我们的男生代表们,一个个带着酷酷的墨镜,深蓝的裤子,雪白的衬衣,热舞飞扬,引得全场的同学都热血沸腾,笑破了肚皮;二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中华武术;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操场一片欢腾。
我们本次运动会有很多项目,我觉得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三年级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发令枪“砰”的一声打响了, 4乘100米接力赛开始了,会场上传来了令人震撼的加油诗,运动员们也像加满了油的汽车一样,飞奔起来了。我们班的第一棒是李一天,瞧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着,李一天跑到王兆麟身后,把接力棒迅速的递给了王兆麟,并且大声地喊了一声“接!”王兆麟又像欢快的小鹿一样跑了出去,第三棒,王兆麟把接力棒传给了王翌嘉,王翌嘉也迅速的冲了出去,可是怎么感觉他这回跑得不怎么快呢!他平时可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呢!最后一棒是陈毅翔了,就看他稳稳的拿着接力棒,快速地跑向终点。看着王翌嘉闷闷不乐的回班了,我快步走上前去问他:“王翌嘉,你平时练得很好啊!今天是怎么了?” 王翌嘉哭丧着脸脸抚摸着脚腕对我说:“我今天把脚崴了。”我这才明白,原来王翌嘉受伤了,还坚持着跑下来的,我为他感到自豪。
运动员,你们是最棒的!不怕劳累和辛苦、甚至带病参加比赛,不畏艰难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我也要向你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