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5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成为炎炎夏日人们乘凉的好去处;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将尽力成为所有花中最独特的那一朵,让人们看到我后充满喜悦;假如我是公共场合的一个座椅,我将让人们享受最舒适的待遇;假如我是一盏灯,我将用最永不熄灭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但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
假如我是一只从蛋里出世的鸟,我会认真学习飞翔,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永不放弃!等待我能展翅高飞的那一刻,无论多久都不算晚。终于,我等到了,蓝天在呼唤我,白云在呼唤我,小伙伴们在呼唤我……我成功了,一瞬间我仿佛感觉到,风在我耳边唱歌,白云在为我的勇气鼓掌,蓝天替我欢呼,小伙伴为我歌唱。从此以后,我下定决心,要用一生的时间,飞向更高、更蓝、更辽阔的蓝天……
假如我真的是一只鸟,每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乘着微风沐浴在阳光下,幻想蓝天,白云都在向我微笑,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