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感动你我,这世界才会永恒------”这歌词多么让人感动。啊!一缕阳光让你灿烂,一丝关怀令你温暖,一片爱心使你感动万千。世界上无时无刻都在有人献爱心,温暖他人的心,也在感动着——中国。
实现社会主义化,科学技术关键。有这样一个事例:
梁万俊一名试飞员。一次,一架新型战斗机诞生,梁万俊接受这个任务。
半路上,战斗机突然发生状况,飞机失控!飞机帽出黑烟这时的梁万俊完全可以打开降落伞跳机,但这样的话,人保住可飞机却会坠毁。梁万俊心里也很清楚,一旦他跳下去,这个科学家们辛辛苦苦制作出来的新型飞机就会坠毁,将会成为一堆废铁。为保全飞机,为保全国家财产,梁万军毅然决定迫降。但这样很容易机毁人亡——虽然梁万俊心里知道这一点,但他依然没有动摇这个决心。总部以为迫降做好准备,梁万俊小心翼翼的驾驶着飞机着陆,飞机在停机场上划好久才停下来。算算看的话,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就用八分钟!这紧紧握着一条火热的生命的八分钟啊!你又孕育一颗生命种子。
公共财物国家的财产,这由许许多多的人创造出来的。梁万俊把战斗机从“死亡”边缘拉回来,他的不顾一切,感动总部,感动全中国人民,同时,也感动——中国。
像梁万俊这样的人还有许多,像孝敬父母的田世国;像热爱生命的贵希恩;像精忠报国的任长霞;像不畏艰苦的徐本禹——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人,只我们没有发现罢。
现代社会一个充满竟争的社会,祖国中华儿女成长的沃土,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祖国。五千年的历史、壮丽的山河、灿烂的文化,辉煌的成就、崇高忠贞的民族气节、不屈不挠的坚强性格、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对!也需要充满爱心。人人献出一丝爱心,世界将变得更美好,灿烂的阳光洒满大地,芳香的鲜花开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