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倡议书
全体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寄托,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代,我区大多数青少年都能在美丽的校园里安心学习,但仍有许多学子因家庭生活拮据可能失学或已经失学,他们有的家人长期患病,有的父母双亡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有的家庭收入微薄难以支付他们的学习生活费用,经济的困扰使其梦想濒于破灭……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进一步弘扬扶弱济困、爱心助学的良好风尚,推动我区和谐社会建设,区政协特向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发出倡议,开展以“捐资助学、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
甘露让花朵更加鲜艳,爱心照亮人生前进步伐。热切期盼您踊跃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伸出友爱之手,以拳拳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铺设一条绿色的成长通道。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善举,将点燃贫困学子们一盏盏希望的明灯,引来世间美好的万家灯火。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我区贫困学子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
惟有爱心无尽,希望才能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