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十年寒窗苦,又到收获季! 20**年高考录取已经揭晓,十年寒窗苦读的学子又到了收获的季节。当我们为亲朋好友的孩子考上大学举杯祝贺的时候,你可知道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批孩子,他们家境贫困、品学兼优、志存高远,手捧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却因为学费无着而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这些寒门学子中,有的家庭一贫如洗,有的失去双亲,有的父母因病丧失了劳动能力,有的来自单亲家庭,有的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然而苦难并没有埋葬他们渴求知识的梦想,他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在今年高考的战场上斩获佳绩!如今,他们手捧着大学录取通知书,似乎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又似乎可望而不可及。
夏日浓情,嘉禾有爱!为了帮助这些寒门学子筹集学费,顺利迈进心中向往已久的高等学府。共青团嘉禾县委决定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爱心募捐。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您的爱心,为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点亮一盏温暖的心灯,为他们的成才之路送去温暖与关怀。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款不论多少,都是您高尚人格的体现。也许您一人的力量解决不了一名寒门学子的入学费用,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你的一份善举,将给贫困学子一个奋斗的理由,将可能改变一个寒门学子的命运!
嘉禾县22“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热切期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为他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