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离去,春姑娘来到。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全校2000名师生一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活动!
7:00校园已经陆陆续续地来了不少同学。今天我们的小学显得格外热闹!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五颜六色的旗子,它们迎风飘扬,犹如一位位穿着彩衣的仙女展现着婀娜的舞姿;一个个硕大的轻气球在空中飞舞:红的、黄的、绿的……他们在微风中摇摇晃晃,似乎要挣脱绳子的束搏,飞向蓝天;一只只鸽子叫个不停,仿佛在祝愿我们的运动会会圆满成功。8:00大会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方队在鼓乐队的伴奏下,格外有序的经过主席台。观众席上的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项目多的数不胜数,我们为了替那些运功健儿们加油,嗓子都快喊哑了。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要数女子1200米。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第一个比赛项目就是女子1200米,王星雨奋力跑着突然,她一不小心被绊倒了,但她没有放弃,一如既往的跑着。我们大家一起为她加油呐喊,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她的步伐又加快了,6圈终于跑完了。虽然她并没有拿第一名,但是同学们并没有责怪她,反而被她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动觉得应该向她学习。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质,也让我们的班级同学更加团结,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