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都穿着校服或运动服来到学校,漂亮极了。他们脸上还乐呵呵的笑,仿佛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你知道为什么要穿校服或运动服吗!其实是因为今天是神龙小学举行体质达标运动会
上午,我们测了身高、体重、1分钟跳短绳、立定跳远、50米短跑、仰卧起坐。在测1分钟跳短绳时,我心里非常紧张,跳了一会儿,我心里终于平静下来,也终于过了1分钟,你猜我跳了多少个?告诉你们是111个。过了一会儿,等到所有的同学都跳完后,我们有来到了立定跳远哪里测试。在跳远的时候,我先把腿蹲下来一点,然后把双手不停地甩,甩了不一会,我立刻跳了起来,结果跳了139厘米。老师又带我们来到50米短跑那里,排了一节课的时间终于轮到我跑了,我发挥所有能力,一声枪响,我跑了起来,我像一只快速奔跑地“小羚羊”。结果,我竟然才跑了第五名。我们最后来到测试仰卧起坐的地方,我做了15个。
下午,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看了1-2年级的集体活动之后,该轮到我们三年级40人钻呼啦圈,我们又高兴又紧张,当枪声响起,我们三年级的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始,六班领先,我们赶快加快速度,最后终于赢得了第一名,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和兴奋。
我体会到了一定要好好的练习体育,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感受到体育强身健体,发挥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