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高考满分作文三: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奶奶的嘱咐
“考试时别慌!别吃油炸的东西,别喝生水别乱跑,别受凉,别……”奶奶一遍遍地嘱咐着我,有时会觉得多余而又哆嗦。但是从奶奶那饱含深情的眼神中,我知道奶奶对我的嘱咐,就是对我爱的另一种表达奶奶,您一定在为我担心吧!不用担心,有您的爱,孙女会成功的。
爸爸的电话
“菲子,小心身体,别担心,能考多少都是你的成绩,爸相信你,支持你,多买点营养品,别怕花钱,爸有的是力气,女儿花钱,我高兴,多喝点牛奶……”。爸在电话里边说边笑着。但我知道,其实他也很担心我,只是想消除我的紧张感罢了!爸是靠力气挣钱的,但却给我寄那么多钱,我想这个月爸一定要紧紧皮带啦。写到这我的眼泪快流下来啦。
姐姐的忠告
“小妹,考试时,多注意,能得的分,千万别让它失掉,细心点!……”。由于要进考场姐姐的话有点语无伦次,在考生潮中,我回头看了一下她,火辣辣的太阳照得她汗流满面。我赶紧扭回头,怕姐姐看见我含着泪的眼睛。
朋友,珍惜你的拥有,当你失去后,才知其珍贵,方知珍惜,是否已经太迟了呢?亲情像茶,回味无穷。我们应该珍惜它,让它留香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