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一声声的爆竹声,再见2016,携手迎接2017……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满怀激动拥抱2017。
2017年的我要坚强,像一个女王,有着一览天下的决心。即使被认为年少轻狂,也要不哭不闹,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活得漂亮。即使摔倒,就算再痛,我也要爬起来继续向前,留给他们一个漂亮的背影,微笑着告诉他们,一点也不疼。就算被人嘲笑,那如潮水般向我涌来的嘲笑,我不怕,不恼,不屑。我依旧昂首挺胸,快步向前,坚持自己脚下的路,顶多走些弯路,那又何妨。相信终有一天,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我,就是舞台的主角。唱出心中最优美的歌声,就算没有观众,至少还有我为自己鼓掌。
2017年的我要疯狂,我倔强,我任性,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理解我,我也会坚持脚下的路。我的路,自己走,就算遍体鳞伤;就算风吹日晒;就算满路荆棘,我选的路,爬也要爬到终点,不低头不放弃。我没有漂亮迷人的双眼皮;没有招人爱慕的美貌;没有柔软纤细的双手,但我眼神中有坚定的目光,我相信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我疯狂,因为,这是我,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7年的我要坚持,我不怕黑暗,因为黑暗终究会走,天总会亮。就算伤痛、苦难,降落在我身上,像掉进无尽的深渊,不挣扎,不喊痛。当上帝给你关掉一扇门,那么他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寻觅吧,用那精锐的眼睛。不退缩,不放弃,成功终会属于你。就算世界末日要来了,也要活得漂亮。倔强的我,不甘被世界埋没,在这黑暗里,即使有一丝亮光,我也会去探个究竟;即使有一根蛛丝,我也会死死抓住,不放弃任何希望,这才是我,热爱生活的我,顽强的我,真实的我。
我,不哭不闹,有时会没心没肺的笑,我要坚强,要疯狂,要坚持。年少轻狂,三分热血,做一个女皇?,高傲的女皇!
想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就算结局不美好,也要拼,用力拼!?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向那些曾经嘲讽过你的人炫耀,告诉他们:我可以!你们办不到!
这就是我,正值三分热血年少轻狂的我,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