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是不会枯竭的。但是,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都没有水可用了。因为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没有水,人无法生存,万物不能生长,因此,节约用水必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例如,我们的生活中。洗衣服用的脏水还可以用来冲马桶,用洗青菜的水还可以用来拖地。水是可以循环用的。有些人,只会把洗手,洗脚的水倒掉,不知道循环用,我觉得这样太不应该了。在我们的社会上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在公共场所上用水,但他们却不把水龙头关掉。如果你一天到晚都这样开着,那会损失几吨的水啊。还有一些工厂把那些工业污染都排在小河,小溪里。使清澈见底的水比下水道里的水还要脏,还要臭。现在我们可用的水越来越少。有时候我家一连几天都没水。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其实,人类现在是慢性自杀,他们毫不痛惜地污染、浪费水资源,然而,水又是多么的宝贵呀!如果现在不好好珍惜水资源,未来的水将像油一样珍贵。所以,我们要搞好水的循环利用。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为了创造美好的环境,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有限的水资源,保护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现在看来水虽是可再生资源,但人类不加以保护,总有一天水会枯竭,到时候来后悔就来不及了,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来保护好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