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难过藏掉,让愉悦动起来;把忧愁忘掉,让开心闹起来;把烦恼丢掉,让快乐跳起来;把悲伤仍掉,让幸福炫起来。祝你清明节忘却忧伤,拥抱精彩未来!
清明节雨纷纷,行人急匆匆,四月的芳菲天,美景尽收眼底。借着这美丽的清明天,把美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拂去心中的烦恼,生活永远幸福甜蜜。
生活太多不如意,乐观心态勿抛弃;烦恼不需常捡起,希望记得要重视;幸福应该多珍惜,勿被其他所麻痹。清明节到了,记得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明媚起来。
思念亲友盼清明,复苏万物迎清明,缅怀故人祭清明,清明节是人类文明的爆发,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的问候也会默默传递,祝福亲友们生活美满身体康健。
清明节,别害怕,其实鬼也有好鬼,比如开心鬼、平安鬼、好运鬼,它们约好与你共度佳节了,别忘扫墓,供上鲜花,安抚好鬼,问心无愧!
不忘过去的曾经,作别昔日的从前,吸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回味逝去的岁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节,让我们把往事怀念!
祭先烈,碧空皓月,青松挺皑雪;敬前贤,绿柳青兰,苍松绕紫烟。清明时分,莫道销魂,此情拳拳悄探问,思念殷殷慰故人,路远心犹近,酒薄意深深。
为先人扫去四季的脚步,告诉他们我们的幸福,为先人送上时间的祭奠,告诉他们我们的快乐,朋友,清明节志存高远,宁静安康。
清明节小长假应当这样度过:瞄一眼清明上河图,吟一首清明时节雨纷纷,看一部清明两个朝代的穿越剧,收一条清明问候的短信息,让你心清目明无烦恼。
清明的风格外的凉,寒凉之中满是忧伤。清明的雨十分的苦,苦涩之中满是思念。清明的酒尤其的烈,清烈之中满是哀悼。清明节到了,愿天上人间都安好。
清明节快到,记忆的潮水慢慢的涌来,逐渐淹没我们对远去亲人的思念。斯人已矣,我们无法挽留。唯有放开胸怀,更好地生活,才是最实在的选择。
花问杨柳为何青,柳曰清明思故亲;风问春雨为何泪,雨答追思故人悴;酒问烛炬缘何瘦,烛说思亲满面皱;水问蓬蒿缘何愁,蓬蒿泪洒清明帚。愿珍惜拥有!
已经拥有的不要放弃,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已经失去的留作记忆,内心追求的必须努力。清明时节,愿生者健康,逝者安息,缅怀过去,祈福未来。
开心,其实很简单;开心,其实触手可及;开心,有你的陪伴;开心,有对你的思念。离去的,只是伤痛,遗留下来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节心情是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