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小朋友你们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大班毕业典礼,离别的铃声即将响起,我深深的感受到那份将于孩子们分别的黯然离情,作为教师我们内心说不出的高兴和不舍,为了你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高兴,为你们即将离开我们而依依不舍。
小朋友你还记得三年前刚入园的情景吗?当你们拉着妈妈得手,进入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时,我们就成为了朝夕相处的好朋友。三年了,当年爱哭的小不点已经长大了,玩具扔满地、还爱发脾气、不会吃饭、不会穿衣服、遇到困难总是哭,是老师像妈妈一样一点一点地教你学习,现在的你不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愿意帮助大人、同伴做事,能分清简单的是非,喜欢提问、愿意动脑筋想办法来解决困难,与同伴团结、合作、愉快的游戏。
孩子们老师会永远记住我们相处的那段快乐、幸福的时光。当我们一起忘情的游戏、开心的歌唱,稚嫩的小手送到老师嘴边,用甜甜的声音安慰老师。
我们在相知相伴中度过了3个春秋,在这些日子里,深深的友谊之桥在我们之间架起,感谢孩子们对我们的爱、感谢孩子们对我们带来的快乐!如今,你们即将离开幼儿园,进入小学去实现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在这里我代表幼儿园的老师祝福大家,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最好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老师。
同时,我也代表各位老师向家长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多少次为制作教玩具帮助我们搜集材料,为我们共同教育好孩子献计献策。正是因为你们的配合与支持,才使我们的保教工作顺利进行,正是因为你们的理解和包容,才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今天我们就要依依惜别,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愿可爱的孩子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大有作为。
祝各位家长、来宾、朋友们工作顺利、全家幸福、笑口常开!愿孩子们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