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6月明媚的阳光,我园全体师生怀着愉快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月一日上午,幼儿园里人头涌涌,欢声笑语不断,孩子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节日时光。现将我班六一活动总结如下:
一、亲子表演其乐融融在表演亲子呼拉圈过程中孩子与家长之间充满了愉快的情绪。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班级。
二、亲子做操展示风采今年的六一活动都是围绕着“亲子互动”为主题编排的,家长和孩子们在室外做徒手操时没有一个家长因为害羞而畏缩,无论老少个个都是充满了激情,口号响亮,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活动后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奖品,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幼儿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了。
不足:在联系家长志愿者帮助录像时,琬琪的爸爸因为是买的新摄像机,而不太会使用所以把录像录成一段一段的,可是在结束后家长马上联系了专业的人员将这些视频剪接到一起还刻录成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