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这繁花盛开,阳光灿烂的夏日,承载着全社会对孩子们祝福与期待的“六一”儿童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园将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用自己天真烂漫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
作为幸福的爸爸妈妈,您想看到孩子们翩翩起舞的身影吗?您想听到他们清脆响亮的歌声吗?您想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共度欢乐的节日吗?……孩子们期待的目光正期盼着您的到来,那就请你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接受我们真诚的邀请。
演出时间:2015年5月31日下午3:30开始
演出地点:靖城镇中心幼儿园园内
靖城镇中心幼儿园
2015年5月30日
温馨提示
1、5月31日上午宝贝入园前请为她设计漂亮的发型!并让宝贝穿园服和白色裤袜入园,记得为宝贝准备水壶哦。(大班男生及小二班宝贝的服装请做好记号于上午让宝贝带入园中)
2、请各位家长准时入场(入场时间:2013年5月31日下午3:00),按照指定的家长座位区就坐,演出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秩序,请勿随意走动。
3、请保持会场的安静,不大声喧哗,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纸屑,垃圾物品请在您离开时随手带走,做孩子的好榜样。
4、本次活动设计了精彩的亲子互动游戏,请女士朋友不要穿高跟鞋参加活动,以免影响您和宝贝的互动!
5、离园时请按照要求有序离园,乘车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