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是我们班上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鲁厚香,我们把她喊鲁老师,她有乌黑的短头发,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有个不大不小的嘴巴,有一双勤劳的手,还有不高不矮的个子,我们十分的喜欢她。
你们知道吗?当我们班的一些差同学不听话的时候,她从来不歧视别人差生他们,她会耐心的找他们去谈话,或者要一些我们班上的一些好同学去帮助他们那些差生。
我记得有一次,我星期六没有来上学,我在家里吵着说我不读书拉了,第三天,我去了学校,她细心的地找我谈话,跟我讲道理,还说什么:你在我们班上还是一位好同学,你都这样,那我们班上的差生不是要闹翻天吗?我听了老师跟我讲的这些话,我情不自禁的地落下了眼泪。自从那以后,我就深深的地懂得了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