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遇见了春天,开得更加艳丽;树林遇见了微风,变得更有生机;苍穹遇到了大地,显得更加永恒……而我遇见了你,生活更加美好。
忘不了我们在教室里的朗朗书声;忘不了一起在草坪上无拘无束的欢歌笑语;更忘不了你我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在我的记忆里,别人不怎么喜欢你,但我和你,被命运牵连着,竟走到了一起。我发现了你的“金子”——热心,好学。从认识你到现在几年里,你为比赛没得第一而落下了伤心的泪水,为考试落后而一次次哀叹,又为帮助别人而发自内心的开心,当然,你对__很努力,你做题不会的会问我。你兴高采烈的进来:“佳,这道题怎么做?”我把思路讲给你,我们一起步步解析。你疑惑时的皱眉,解悟后的欢笑,这些我都遇到,而它们共同刻画了一个更加生动的你。
遇见,一个美好的词,有斑斓的色彩,纯美的岁月。遇见你,我更是幸运。我们手拉手,为梦前行。
在时间的尾巴上,都藏着一罐五彩的星星,不要忘记把它打开,再遇见那一次的美好。
茫茫人海,我们只是沧海一粟,过往人烟,我们只是匆匆过客,遇见了你,是我三生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