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我们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曾为中国的梦想而之激动、自豪,更为这些梦想而奋斗。
2012年6月16日这是中华儿女们最自豪的一刻,因为这是“神九”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的时候。那时亿万华人在欢呼雀跃,都为祖国的伟大梦想感到激动和自豪。因为我们是中华儿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中国的梦想成真,就是我们的梦想成真。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啊!中国梦,是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我们要为这些梦想而奋斗。
2013年雅安地震,这是中国的一个灾难。寻找每一个生命的奇迹就是中国的梦想,而我们是中华儿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为雅安祈祷,让我们为中国的梦想出点力。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
2013年将在南京举办亚青会,亚青会圆满结束是中国的梦想。我们要帮助中国实现梦想。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为亚青会建起良好的基石。让我们为中国的伟大梦想奋斗。因为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
我们是中华儿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们的梦想,中国和中华儿女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