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一个疑问: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父母为我们付出多少?我们有回报了多少给父母?
感恩”二字有无数次出现在我眼前、心中。
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长成一个落落大方的小姑娘,我的爸爸妈妈可是功不可没呀!从蹒跚学步到上学读书,每一个过程,每一天,每一个点滴,都是他们为我们付出。只有父母为我撑起幸福的蓝天,只有父母,帮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只有父母,为我建起知识的森林,只有父母,才会乐此不疲的悉心照顾我,只有父母,才会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父亲为了一个家,从而日夜操劳,起早贪黑地工作,我的父亲就是如此我的父亲叫某某某,是一个为国家效劳的武警干部。自从我有了记忆起
,父亲比我们家任何一个人起得都要早,母亲每天七点二十分起床,可父亲却六点三十分就起床了。每天当我才从暖洋洋的被窝里爬起来时,父亲已经用他那有力的大手“砰”地把门关起来了。他,去工作了!
晚上,当我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时,不知,深夜几点了,有一只温暖的、粗糙的收抚摸着我的脸。是他,是父亲,几乎每天如此。尽管父亲工作很忙,但,我在他心中永远是第一!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生病了,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可是妈妈的手机关机,我心想:这可怎么办?爸爸在很远的地方办事,可不能麻烦爸爸呀!丢了工作那可不得了!我没发现老师正在打电话。那是,我也就迷迷糊糊睡着了。不一会儿,走廊里响起了一个刚劲有力的声音:“好的,我接下女儿带他去看病,马上回来!”父亲来接我了。可我心里纳闷极了,父亲日理万机,怎么会来接我呢?在车上,父亲慈祥地告诉我他好不容易腾出时间,和我看完病他还得赶回去。
听到医生说我发烧了,没什么大碍回家休养一下就好了,听到这,父亲才舒了一口气。
父亲是这样忙碌,母亲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关心着一个完美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