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母亲,我和所有人一样,也非常热爱自己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名铁路工人,她每天工作很忙。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所有的家务活都是母亲一个人做。看到母亲每天忙碌的样子,我很感动。
对于母亲来说,比家务活更重要的事情是辅导我的功课,她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来指导和监督我的学习。看到她每天一丝不苟、不厌其烦的样子,我很感动。
母亲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我的吃、穿、住、行她样样操心,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看到她跑里跑外、非常焦急的样子,我很感动。
母亲还是一个乐观、爱美丽的人。说她爱美,是因为我家衣柜里多数都是她的衣服,梳妆台上也摆满了她的化妆品;说她乐观,是因为她偶尔有空也会听听音乐、玩玩游戏。每当这个时候,看到她开心的样子,我很感动。
今天是母亲节,我写下自己内心的感动,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母亲。让我们永远感恩母亲,祝福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