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童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充满乐趣的童年。童年里也会发生许多不同的趣事,今天我也跟大家说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那是我三岁的时候,我到外婆家去玩儿,嘴馋的我把家里的零食全都吃光了,于是我便打起了大缸的主意,我为什么会打大缸的主意呢?那是因为我们这儿种有柿子树,当柿子快要成熟时,便把它摘下来,闷在大缸里,听说这样既能防止柿子成熟后从树上掉下来腐烂,也能使柿子尽快的成熟。我打大缸的主意其实就是打柿子的主意喽。于是,我便开始行动了,我趁外婆炒菜时,偷偷来到大缸前,想拿几个柿子出来吃,可谁知那个大缸竟比我还高出一寸,哪里够得着呀。可我并不气馁,我小心翼翼地从堂屋里端出一把椅子,搭在大缸边上,然后自己在来个“鲤鱼跳龙门”,纵身跳入“柿子海洋”。过了十几分钟,我吃得差不多了,才发现自己已经出不去了,我用手抓住缸檐,试图爬上去,但也失败了,尽管我试了多次,还踩烂了几个柿子。当时我并没有乱阵脚,因为我还有绝招没有用,这就是----向外婆求救。“外婆,救命呀。快来救我呀。”我使出全身力气喊道。外婆听见我的喊声,连从厨房里跑出来,四处找我。最后来到大缸边发现了我。外婆一面把我从缸里往外抱,一面笑着说:“你可真贪吃呀!小鬼。”哈哈哈哈,接着便是一阵大笑。
怎么样?你们也说说你们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