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它,它似乎光阴一去不复返,如果你珍惜它,你会每天的开心幸福,灿烂多姿;如果你不珍惜它,你就会过得没有意义,不但不会灿烂多彩,反而会暗淡无光,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快乐无比。
生命像一块未经磨砺的宝石,如果你是勤劳的人,用你的双手去磨砺它,它就会价值连城;如果你是懒惰的人,天天荒废度日,它永远都是一块废石。
生命就像品尝咖啡一样,刚开始带着一点苦,但你品尝过苦后,你慢慢就会品尝到甜。刚开始,遇见困难险阻,你就应该战胜它。战胜困难后,你就会品味到成功的喜悦。
珍惜生命,不只珍惜自己的生命还要珍惜他人的生命。甚至珍惜大自然中一草一木的生命。这样,你的生命就得到升华,如救出被蛛网束住的小蝴蝶,把被踩倒的小花重新扶起,释放被捕的小鸟,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它却有重大的涵义。
朋友,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伸出大家的手,让我们共同珍惜身边的生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吧!珍惜生命,快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