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中学生,应该是快乐高兴的,可我却不是这样的,我觉的自己很孤独,感觉生活是那么的枯燥无味。
我一直认为没人能理解我的心,的确是的,没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我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我知道这是自卑的心理,可我无法摆脱这种沉重的心理压力。所有人多会认为我一个孩子回有什么呢?单他们都错了,其实孩子们的心里的事是最多的,我们天真无邪的心灵是不能受到任何伤害和打击的。我就是就是千万个中最不幸的一个,就让我好好发泄一下自己的内心吧!
从小我就是一个人,没有兄弟姐妹,见到别人都有兄弟姐妹,我就回觉的自己好孤独呀!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但他们总不管我心理想些什么,要干什么。因此我总是一个人待着,我没有伙伴朋友,漫漫我就养成了很孤僻的性格,不愿和别人说话,不愿和别人一起玩耍,以后我便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我的心理有什么事也从来不和任何人说,就连爸妈也很少说话,我自己也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可我怎么也不知道自己缺少点什么。知道今天我才渐渐明白自己去少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我努力去适应找会自己的缺点,但效过都不是很好。初中生活确实让我改变了不少,我和许多同学交往,由于我长时间的孤僻,和同学相处总不是很好。但毕竟我有了人际关系,可我有缺少亲人之间交流。家长们从来都不懂我的心,从来都不会明白我的心理想些什么,从来都不会知道我需要什么,从来不了解我想干什么,从来都不关心我的心理,从来不去从我的心底去想想我的感受,从来都不会从心理方面来开导我教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