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湖北省黄冈市实验学校二(2)班的余越,想到给你们写我很高兴。
今年国庆节的时候,我到厦门旅游,我们隔海相望却不能相见,真是遗憾啊!看到海对面的岩石上写着“三民主义,统一中国”这八个大字,我想到了许多。
宝岛台湾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是中国与太平洋地区各国海上联系的重要交通枢纽。那儿有许多风景名胜,有“日月潭”,“阿里山”等。而我们湖北也有许多风景名胜,比如说:“地势险要的长江三峡,有神秘野人的神龙架,道教圣地武当山。”
回来吧!同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让我们携手同游祖国大好河山,早日实现祖国大家庭的统一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