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美好的时刻,期末就要来临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期末考试的倒计时又要开始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设计了期末的复习计划
第一天,我要复习政治和数学。把政治的每一课都看一遍。数学尽量多做题。
第二天,我要复习语文和历史。把历史从第一颗到现在学的都复习一遍。语文把老师教的答题格式都背下来。
第三天,我要复习英语和生物。把生物该背的都复习一下,英语要把语法错误都消灭掉。
第四天,我要复习地理和数学。地理和生物是一样的复习方法。数学依旧多做题。
第五天,我要把这几天复习的内容总结一遍。
第六天—第十天我会依旧按照以上内容去复习。
我一定会按照我的复习计划,努力复习。争取考上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