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0:最美丽的风景作文800字
“嗨,快把球传过来!”“这边,这边!快进内线,我传球啦”还有几天就是校篮球赛了,我们正在紧张的练习篮球。
我娴熟的在胯下运着球,眼睛死死的盯着一个空荡,准备突破重围,可是身后一阵疾风传来。身体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幸好球没有丢,我连忙把球传了出去,可是右手却隐隐的疼了起来。
赶紧看看我的手,发现小拇指已经有些红起来了。“好像不太严重,应该没事吧”我心里一边安慰自己,一边继续打球。
第二天,手指有些肿,并且弯曲也有些困难了。
第三天,手指肿的更大了,跟我的左手指比,好像加粗了一两圈,里面还呈现出深红色。正好当天有一节体育知识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运动受伤后的治疗方法,最后讲到一位篮球运动员大腿拉伤后肿胀,自己做了错误的治疗,险些被截肢了的故事,我越听越害怕。真担心我这个可怜的手指头也出什么故障,于是决定自修课后去找冰块儿敷一下。
好容易熬过了数学课后,我便找蒋雨晴,让她陪我一起去医务室找冰袋,她爽快地同意了。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到处都是积水,蒋雨晴抓起一把彩色的雨伞,和我一起缓缓走向医务室,来到医务室却没人,我们打开冰箱,里面没有冰袋,蒋雨晴只找到一把剪刀,在冰箱里捶了许久,终于捶下来一小点儿冰。我拿起那一点冰,有点失望的回到了教室。
过了一会儿,我去上厕所,回来远远地望见一把彩色的雨伞在雨中奔跑,一双黑色的球鞋踩在水中,又溅起一朵朵水花来,豆大的雨点倾盆的打在伞上,又噼里啪啦的溅开来。过了几分钟,蒋雨晴回来了,她径直朝我走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诺,你挖了一块冰块,只见一块儿直径约六七厘米的冰块儿装在一只小小的塑料袋里。冰块儿还很完整,没有融化。我望着她湿漉漉的裤管和鞋子,还有她肩头淋湿的衣服,说了一声:“谢谢”,其他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冰袋放在手指上,手指不怎么肿胀了,也不再那么火烧火撩了,而冰块儿也不再那么冰凉刺骨了。友情让这一切变得很舒服!
世上有许多美丽风景,但在我眼里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倾盆大雨中撑起一把彩色的伞,奔跑着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