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感恩节
为了将感恩的种子撒在幼儿的心田,培养孩子懂得珍惜别人的爱,理解父母家人的辛苦,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借这个节日,高新区兴华幼儿园11月24日下午3点在小班教室举行《感恩你我他 幸福一家人》活动,让我们一起来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让孩子来表达对您的感恩之情吧!
参加人员: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如果不能一起参加的话,每个家庭必须有2名家长参加,爸爸或爷爷奶奶,妈妈或姥姥姥爷,长辈都不在这边的爸爸妈妈一起参加。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请提前安排好您的工作时间和您的家人一起来感受温馨快乐的感恩节吧!
11月24日下午3点,让我们一起相约感恩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