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们好!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万圣节,万圣节期间,人们举行各种各样的化妆舞会,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为了让孩子了解和感受西方文化,拓展幼儿文化视野,给孩子一个展示个性和创造的机会。在10月30日我园首次举办万圣节亲子活动。在此邀请您们的参与!期待您与宝宝的精彩表现哦!
活动要求及温馨提示:
1、为了切合本次万圣节活动的主题,请爸爸妈妈们在出门前将宝贝们打扮打扮哦!可以装扮成蜘蛛侠,小天使,巫婆,树精灵,南瓜人,哈利波特,小超人,小巫女,小仙女,小海盗,也可以画一些脸部彩绘哦!如当天来园参加活动的家长,请自行装扮。你一定可以赢得关注!
2、请家长准时参加,孩子的表现是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爸爸妈妈一定要来哦!
3、在活动过程中家长要照顾好宝宝,并注意安全。请爸爸妈妈尽量配合老师的安排,谢谢!
4、各位家长在活动进行中,将您的手机调整至振动状态。我们很希望能给每位家庭带来健康和快乐,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您的配合是我们幼儿园开展各项活动的动力,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因为有您的参与与支持,一定会开展的圆满成功!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