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个调皮的精灵,在它蹦蹦跳跳之时,2016悄然离去,留下许多回忆……
2016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我们遇到了了种种困难并将之战胜,收获了喜悦、感动和成功。在元旦到来之际,我们必将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我们的收获,同时,也将整顿心情,用满腔热情和希望去迎接2017的到来,迎接又一年新的开始。
教育学院2017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将在12月28日晚7点在地下报告厅举行,我们用动听的歌声,热辣的舞蹈,有趣的表演,各类精彩节目挑动你的神经,点燃你的热情,在冬夜,我们一起嗨起来!
请记住我们的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28日晚7点
地下报告厅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