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殷殷期盼,魂牵梦萦!
岁岁中秋,今又中秋;
异乡异客,跌跌撞撞;
或许得意,或许失意;
没有离愁,也有乡愁;
明月当头,爱在心头;
何以解忧?乡音红酒!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佳节即将到来,我们这些身在异乡为事业拼搏的老乡对家乡与亲人也是倍感思念。“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为了让更多在外老乡感受到家的感觉,为了大家在第二故乡生活的更好,湖北人在天津QQ群友在中秋节举办一次聚会。我们湖北老乡在天津共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既是为大家集体取暖齐聚一堂,听听乡音拉拉家常,也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充满温情可以信任的资源共享的平台。
正所谓“花好月圆人团聚”,团圆节将至,放一放工作,松一松心情,珍惜这一刻欢聚的温馨,留下今生最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漂泊在外的日子,难免会有些无助,愿一群热血的同乡在这中秋佳节之际,相识相知,同进同乐!
特于中秋月圆之时(9月10日下午18:00),月宫里桂花树下(友谊南路与梨双路交口千粥坊),特邀请天涯人(各群友)赏月尝饼赏秋香,届时将由嫦娥(群内美女)作陪斟琼浆玉液,七仙女奏天籁之音,牛郎董永(群内帅哥)华山论剑!你还在犹豫什么!!有你加入的友情,我们的聚会将更加激情,我们的集体也会更加年轻!不要看、不准想,走过来吧……相约中秋吧……
活动联系人: 周大为
Q Q群号:61055686(湖北人在天津)
Q Q号:594056016(天马行空)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到 2011-9-9日止,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的支持和帮助。
附:望各位互相转告!不论参加与否请回复一下,谢谢!不到之处尽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