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平安夜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大二班家长朋友:
您好!您一定很想感受平安夜的愉快气氛,愿意同朋友、家人分享快乐。在这次活动中,您一定会被孩子的快乐所感染,会为孩子的表现而喝彩,我们期待着与您共同分享孩子的快乐。
为此,我园定于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分至11:00举行教育教学活动即家长开放日活动。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园分享孩子的活动,届时请家长们准时出席参加,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
温馨提示:
为了保证活动正常、有序地进行,烦请您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请家长准时到达幼儿园不要迟到。
2、在活动中请您积极配合老师,共同参与,让我们用心去赞赏我们的孩子,哪怕只是一丁点的进步!
3、活动期间,请将您的手机关闭或处于振动状态,以免影响教育活动。
5、半日活动结束后,请家长根据我们今天的活动留下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