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知道吗?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鬼节”,又称“万圣节”。这是人们纪念秋天丰收的日子,节日前夕(10月31日——万圣夜),小孩子们都会装扮成妖魔鬼怪索要糖果,气氛很是活跃。
为了使宝宝们能更好的在一起体会中西文化的异同,感受节日的快乐,我园将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举办“万圣节“狂欢派对活动,邀请您和我们的宝贝们一起尽情的调皮捣蛋,一起度过神秘有趣的万圣之夜!
注意事项:
1:邀请所有家长盛装出席!!!装扮不宜过分恐怖,以免惊吓孩子!
2:家长6:30pm请在门口签到后开始入场。
3:活动中请家长朋友们配合老师们的具体安排并注意自己孩子的安全; 女士们请尽量避免穿高跟鞋,以免踩到孩子。
4:观看故事表演的时候请保持绝对安静,谢绝聊天,给我们的宝贝们做 个好榜样!
5:携带的糖果请在正规超市购买,请注意保质期和保留购买小票。
6:糖果不要吃得太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