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浪漫季节,孩子们迎来了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我园定于201x年5月31日(星期二)8:50举办“爱的华尔兹”大型六一儿童节庆祝会。诚邀各位家长准时参加(已报201x、2017年秋季班家长可带宝贝来园欣赏节目)!
注:本时段小区内禁止停放车辆,避免消防安全通道长时间被占用,请家长将车辆提前停放到小区外停车场。(北:万达停车场、逸馨苑停车场 西:国强手抓门口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