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 不给糖就捣蛋!
亲爱的蓝精灵爸爸妈妈们?你是否偶尔也会厌倦这平淡无奇的生活,你是否也渴望在某一天,某一刻,卸下自己身上沉重的包袱,做一个与平时不一样的自己?那么,来吧,和我们的蓝精灵宝贝们一起,相约鬼节,扮成任何你喜欢的样子,像个孩子一样肆意欢笑,带着和孩子一样多的快乐心情去经历这奇幻美妙的时刻吧!无论你是魔鬼还是仙女,无论你是勇士还是怪兽,我们都可以一起光明正大的去上门捣蛋噢!这里还有许多温柔善良的妈妈们随时等待着为您和宝贝们敞开大门,欢迎你们的到来噢!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到我们捣蛋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