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这是再熟悉不过的俩字啦。生命是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变得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吗?要想生命得到保障,请您遵守交通规则。在这经济繁荣的社会中,更多的车辆会在你面前疾驰而过,也许就在这时,因为您的疏忽或违规,会给交通带来不便,甚至会让你的心灵蒙上一层阴影。马路上为什么要安红绿灯呢?还不是让我们更安全、让我们的生命更安全吗?幼儿园就学后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么简单的规则,小孩子都遵守的这么好,更何况我们小学生、中学生、甚至成年人呢?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妈妈去超市里买菜,在路上,看见有俩年轻小伙,在马路上疯狂地飙车。我看见了,就告诉了妈妈,妈妈随着我手看过去,自言自语地说:“这两个人一会准出问题。”说着妈妈从包里拿出手机来。我问妈妈干什么,妈妈说:“准备打电话,叫救护车来呀!一会他们俩就可能需要上医院了。”
突然,那两个人飙车飙得都快疯了,完全不顾路人和前面的红灯。果然不出我们的所料,只听“咚”的一声,那两个人顿时瘫倒在地,路人们有的胆小捂住了眼睛。两个生龙活虎的青年瞬间就变成了昏迷不醒、浑身血迹的病人,唉,这又怪谁呢?虽然是在路上,但是还是能感觉得到空气的凝固。
一阵急促的救护车”哎呦,哎呦“的声音达破了凝固的气息,_迅速指挥交通,道路又恢复了往常的通畅......
无论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地方,都要牢记:生命是的,是宝贵的。您的生命,您珍惜吗?要想生命得到保障,请您遵守交通规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