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华图视征稿启事
为了更好的传播中国文化,新华网《新华图视》节目将在2016年以中华民族悠久的二十四节气为主题,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与多彩的图片详尽地介绍了我国的二十四节气,其涉及二十四节气含义、形成、谚语、文化内涵等诸多方面,集欣赏性、知识性与文化性于一体,犹如畅游浩瀚的中华民族文化长河,不亦乐乎!
征稿主题:“二十四节气之多少”
征稿内容:反映二十四节气的自然生态、环境、风景与涉及的农耕劳作的摄影作品。作品不能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能涉及和损害他人隐私等内容。
征稿要求:在每个月2个节气的前后时间里拍摄与本节气相符合的不同的照片(一组17-25张即可),我们将把照片制作为视频传播。截止日期2017年3月
作品规格:上传作品可分为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少18张,最多25张。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并用简单的文字讲述作品背景(不超过50字),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得低于2000像素,分辨率为300dpi。(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