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这个日子因着一次愉快的活动而快乐。
今天是学校里组织的一次户外活动,这一天,我们班在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向着一座不高的山爬了去,这一座高山是在一个公园里,公园里人很多,也很安全,几乎每一个路口都有一个摄像头,一来到山脚下,老师将我们集合一番就朝着我们道:“山顶集合”,老师给了我们两个时辰爬山,然后又留出半个时辰的时间来给我们集合、点名,以及拍合照。
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分开来,然后悠闲的爬了起来,爬这座山也不是很难,所以我们也不着急,我一边玩笑着,一边向着山上爬去。
时间过得很快,就在我们说说笑笑的空档,两个时辰就这么过去了,不过最有趣的一幕开始了。
作为班长的我,显然是最先到达山顶了,不过也是掐着时间来的,老师一瞧见我,嘀咕了一声:“不应该,怎么才来你一个?”我笑眯眯的假装没有听到老师说的这一句话,只是道:“老师,我是第一个到的吗?”老师点点头。我和老师站在一起又等了十几二十分钟,结果除了我外,班上没有一个同学出现,这下老师更觉得奇怪了,“他们是不是去错地方了?”
我偷笑了一下,道:“老师,还没到三十分钟呢。”“离三十分钟也就两三分钟的事情的。”老师看了手上的时表一下,语气里带上了疑惑。
而我呢,只是悠悠的说了一句:“那还有两三分钟……”我们班的老师是非常精明的听到我这么说了后,顿时一脸古怪的瞧着我,我立马闭口不言。
就在三十分钟的最后一秒,我突然开口:“老师,你转个头。”
“老师,我们可没迟到哦。”集体的一声从后面传了过来,山顶平地上高大的广告牌后陆陆续续的走出了班上的所有同学。
一个个的兴高采烈,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